我感到迷惑

太太,饿饿,饭饭

一点很蠢的脑洞,是经济课上想到的

经济课上讲到因为组织是一个法人但是它没法自己发声所以需要一个法人代表

我:法人——拟人?!好下次要是上了法庭就可以把拟人拉上去了(指把NASA从办公室一路拖到法庭上)

(我对法人的理解可能有偏差所以如果不对请务必在评论区指出ww)

(虽然现实一点肯定不会让拟人去当法人的但是如果这事发生了一定很好玩)


NASA:(左右环视)额,我是(额头冒汗)(超小声)nasa……

法官:知道你是nasa的法人代表,那么你的名字是什么

NASA:(瀑布似的出汗)我就叫nasa……你好……

法官:(妈妈生的)?

评论(2)

热度(6)